搬出去8年了!老公坚持每天回婆家,和妈妈一起冲凉+睡觉!人妻傻眼:母子会这样吗?


你能接受老公和家婆共浴吗?

台湾一名人妻抱怨,虽然搬出婆家好几年了,但老公还是坚持每天回婆家吃饭,这还算平常,最令她无法接受的是,她老公还会和家婆一起冲凉及睡觉!

示意图/网络

根据《Ettoday》报导,原PO在脸书社团「靠北婚姻 - 社团讨论区」发文,指已和老公搬出婆家8年,但这段时间里,家婆还是会要求老公每天回婆家吃饭和洗澡。

尽管原PO有煮晚餐,她老公还是会回去,因为家婆怕浴室有鬼,所以总是会和老公一起洗澡。虽然原PO也有孩子,但还是无法理解他们的做法。

不只是母子共浴,老公还要陪家婆睡觉,直到家婆进入梦乡了,他才可以回家,让她觉得又气又怪,询问网民该如何处理这种情况。

网民看到后也相当傻眼:“到底去哪里找到这种奇葩对象的”、“刷新我三观”、“妈宝男无误”、“还没断奶吗?”、“干脆叫他回婆家吧,他们一起白头到老算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