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一星期发生3次!当街看到女子就想强奸⚡就连阿嬷都不放过!


真的太恐怖了!现在的人都怎么了?

短短一星期内,我国首都吉隆坡传出 3 宗企图非礼和强奸案!而且那些禽兽是在光天化日之下,看到女人就想扑倒,直接拉下裤子或全裸,想要直接强奸人!

其中两宗案件的受害者还要是手无寸铁之力的阿嬷!真的毫无人性!!!!

#第一单:LRT月台扑倒女子

7月28日,一名疑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不知如何走上 Cheras Maluri LRT Station 的月台,突然扑倒+熊抱一名女子,更把对方强压在地上不肯放开,试图作出猥琐行为。

在场的民众见状,多人上前试图拖开疯汉,阻止其行为都不成,最终拳打脚踢对方才迫使他放手,女子快速跑离疯汉。

好可怕!疯汉LRT月台上⚡突然「熊抱+扑倒」女乘客!超诡异行为吓坏路人!(内附视频)

#第二单:难民企图性侵阿嬷

8月3日,一名23岁外籍男子在众目睽睽之下非礼一名 71 岁华裔阿嬷,甚至拉开拉链露出生殖器企图性侵老妇!

这起事件发生在吉隆坡安邦太子园,当时阿嬷正在捡纸皮,这名男子趋前触摸其大腿和腰部,更直接贴在她身后,掏出生殖器企图性侵。

据了解,当时拍摄者仅拍摄28秒后,便快快结束影片立即报警。在场公众也合力拿下对方直到警方到场。

根据警方透露,落网嫌犯是一名清洁工人,拥有联合国难民署颁发的难民证,曾有2项犯罪前科,且尿液检测对毒品呈阳性反应证实吸毒。

他说,警方现援引刑事法典第354条文,延扣嫌犯4天以助查案件。

第三单:非裔男子全裸强拖阿嬷

8月4日,一段 15 秒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画面中一名全裸的非裔男子拖拽一名跌倒在地的阿嬷,当时她手中拿着两包塑料袋。

周边民众便大声呵斥对方,一名绿色和粉色的热心民众冲上前推走对方,才救回阿嬷。有消息指,这起企图非礼事件疑似同样发生在安邦太子园。

这世道到底怎么了?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家人的行踪,独自出门时必须多加注意,小心变态份子出没!也希望警方可以多多关注当地治安,避免憾事发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