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特别!大马电台DJ结婚🔥选在「火锅店摆婚宴」!总花费大曝光获网赞:很可以耶!


现代年轻人结婚,不在向往传统式的喜酒婚宴!而是选择更有意义和特别的方式举办。

近期就有一对新人选择在两人第一次约会的麦当劳,完成了属于他们独特的婚礼。

而大马就有一名电台DJ,也发挥新创新,选择在火锅店举办婚宴!

于2023年3月完成「火锅婚礼」的Cynthia馨蕊,日前就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由于夫妻俩不爱传统宴席,希望可以有一场「没有拘谨仪式、只有high爆全场的派对」。

碰巧夫妻俩都很喜欢吃火锅,所以就干脆举办别开生面的火锅婚宴。文中Cynthia分享,夫妻俩跑了很多家,终于在吉隆坡某著名火锅店找到合心意的场地。

婚宴共邀请了130位宾客,不仅还有小舞台,店家还提供变脸、倒茶表演和无限量雪糕服务。

Cynthia也大方公开婚宴的总消费近RM25,000,其中包括火锅费用RM18,000、布景及伴手礼RM4000、音响设备RM2500。她还打趣道,主持人就由夫妻俩亲自上阵,所以不用花钱。

出席婚宴的宾客们对于夫妻俩的火锅婚礼,纷纷都赞不绝口说是很特别的体验、不拘谨、不用等全场开席、可以选自己爱吃的火锅料。

 

▼原文如下▼

 


想要来个与众不同婚宴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好特别的婚礼!因一句“我喜欢吃汉堡”,新加坡情侣在McDonald’s请喜酒!总花费不到RM32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