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女神「学打后空翻」被教练“抓胸”!网民看到眼火爆:摆明是故意的!


根据港媒《东方新地》报导,ViuTV女神许宝恒(Alice)近日主持《MM730 – 男女自然观察学会》节目时疑似被咸猪手,让一众网民看到眼火爆!

截图/ViuTV

《全民造星4》出身的Alice深受网民喜爱,入行后一直被封为ViuTV女神之一。▼

图/Instagram

近日她在最新一集节目挑战玩后空翻,一开始有绑腰带的她轻松完成高难度动作,之后解开腰带再挑战,因为有点危险,身旁两个教练便伸手帮忙。

右边的教练用手扯住Alice的运动裤,差点让Alice露底走光,而另一位教练就在Alice落地时碰到Alice胸部,随即引起网民热议。

抓裤子险走光▼

截图/ViuTV

慌乱下扶胸▼

截图/ViuTV

一度脸朝地摔下

出了疑似被教练连环咸猪手外,Alice在进行第二次后空翻时,Alice不慎正面落地,嘉宾们看到也吓一跳。虽然Alice连连说自己没事,但最后仍然忍不住落泪,又指幸好自己没有整容,鼻子不会因此变形。

截图/ViuTV

痛到当场落泪▼

截图/ViuTV

见女神疑似被非礼,网民怒批:摆明是故意的!

影片出街后,网民炸开了锅!有网民在讨论区发文声讨教练,质疑两位教练故意吃豆腐,“摆明故意,就算扶都是抓手啦,怎么会这样扶(胸)。”

网民写道:“好明显是故意进中路再扫出来”、“那两个会不会教人,左边那个其实可以做完,右边那个扯裤更离谱”。

不过也有网民认为教练是真的不小心,“那个动作不是那么容易精准抓到手,伸进去一点可以更确实保护到女生”、“算有良心啦,碰到一下立即缩手”等。

影片(如遭删除请见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