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只吃Raw Food⚡ 百万素食网红死在大马!死因:饥饿导致严重营养不良!


根据《中国报》报导,在全球坐拥百万粉丝的俄罗斯素食网红Zhanna D’Art在马来西亚惊传过世,享年39岁。

图/Instagram

极力推广“原食”理念

Zhanna是一名坚定的素食者,生前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宣传生机饮食(又称裸食,Raw Foods),从各种水果到蓿苜等“原食”,不用经过烹煮,可以保留原始的风味与营养成分。

她的所有饮食都以“原食”的方式呈现,并坚持这种饮食方式能带来健康,她曾表示:“我每天看着我的身心转变。我爱上了新的自己,再也不会回到过去的习惯。”

图/Instagram

移居东南亚

近年她移居东南亚,因为物价相对便宜,还有各种盛产的水果,对她来说就是如鱼得水。

她对自己的理念很有信心,曾表示同年纪的人看起来比他们的年纪要老多了,都是因为他们的“垃圾食物”饮食习惯。

图/Instagram

身体越来越瘦弱

不知道为何,Zhanna近来的身心状况都出了问题,身体越来越瘦也越来越虚弱。一位不愿具名的朋友透露,几个月前在斯里兰卡时,已经看到她非常虚弱,人很瘦,腿部却肿胀流脓。

也有朋友在普吉岛看见她,“我住在她的上一层楼,每天我都害怕早上起来会发现她的尸体。” 旁人都劝她回国治疗,但她并未放在心上。

不幸身亡

7月21日,Zhanna不幸离世,她的母亲认为女儿是罹患霍乱,可能是感染病菌,但医院则表示,她是因为过度饥饿导致的严重营养不良,但还需要等详细的验尸报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