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大马网红秋雯男友❤️买「BMW豪车」送父母:对不起,让你们久等了!(内附视频)


俗话说孝顺要趁早!大马网红秋雯的经纪男友,为报答父母的恩情,豪送BMW给父母!

秋雯的经纪男友Cyrus日前就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支视频,感性写道:“10年前你对我的爱,儿子永远不会忘记。虽然迟了,但终会道德。以后的日子,希望你们都能过得好”。

视频中Cyrus提到,10年前父母送了一辆Myvi,让他展开他的创业之旅。对于父母的付出,他一直都很努力,只为了想让他们过上好的生活。

所以在10年后,当他有能力时,他准备了一份惊喜,送上BMW给父母,“虽然这来的很慢,但永远不会迟到”。

Cyrus也不忘感谢女友秋雯,一直在他身边提醒他「不忘初心」。秋雯也在限时动态感叹:“努力的意义就是,成功的速度要赶上父母老去的速度”。

在现场时,看到男友Cyrus全程眼眶泛红,秋雯也在身边陪伴着,一起用心准备了这份惊喜。

视频底下引来许多网民纷纷称赞:“很感动!”、“恭喜你梦想成真!”、“有洋葱!感觉爸爸快哭出来了”、“隔着屏幕都感受到这份爱”。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HEOK ENG SIANG (@cyrustherap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