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买房?KPKT提议为首购族『给房屋头期』⚡最高达RM30,000!


房价逐年增加,我国目前仍有许多年轻民众仍无法负担买房开销。对此,我国地方政府发展部长(KPKT)倪可敏说,该部决定通过国家房屋局,向财政部建议为首购房屋的B40和M20群体,缴交最高 RM30,000 的购屋头期款项。

“这是为了协助人民达到‘居者有其屋’的宏愿,并落实大马每一家人都拥有居所目标。”

提供 RM50 亿的房屋贷款担保

根据中国报报道,倪可敏说道,政府也会为符合条件者提供 RM50 亿的房屋贷款担保,展现出团结政府与民共渡时艰、携手同行的亲民作风。

倪可敏(左)周二早受邀到“大马早安”节目作客,并表明地政部以5大措施,全力推动“昌明大马”经济,以惠及全民。

▲倪可敏今日受邀在RTM“早安大马”直播节目时,这么说。(示意图/翻摄自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