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之举!男子与父母吵架⚡轻生前订外卖+备注「最后一餐,想吃丰富点」!所幸被送餐大哥抢救!


“最后一餐了,我想吃丰盛一点……”

根据综合报道哦,中国一名外卖小哥在接订单时,看到用餐备注竟写「最后一餐了,我想吃丰盛一点」。

仔细一看送餐位置竟然在某小区顶楼,外卖小哥猜测用餐人疑似有自杀倾向,果断第一时间报警。

民警感到现场后,借来衣服和头盔、伪装成外卖小哥,在送餐给用餐人时,猛地伸出双手,死死抱住、成功就下他。

暖心的举动在网络引来网民留言:“善良的小哥,机智的警擦”、“实在是太给力了!”、“幸好遇到好人,才获救”。

 

 

 

《Rojaklah》提醒您,请给自己机会,让我们陪你度过低潮:

【卫生部防自杀热线】

📞03-2935 9935
📞014-322 3392
📞011-639 96482
📞011-639 94236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