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打入大马市场!最低RM99K,最贵RM798K⚡带你看『13个品牌』推出的EV车!


大马政府为了推动绿色能源,我国政府推出一系列举措,大力支持电动车在我国的普及化,给予我国纯电动车享有在本地组装可免税至 2025 年年底、电动汽车的进口准证费用豁免至今年年底、以及高达 RM2,500 的电动车扣税项目。

随着电动车逐渐在我国“热起来”,截至 2023 年 7 月,已经有 13 个品牌在我国推出纯电动车款,最低售价为 RM99,800K,最高售价为 RM798k!

甭废话,现在就带大家来看看有哪些电动车已经登入大马啦!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继续往下看哦~

(从最低价格开始介绍)

▼NETA V:售价从 RM99k 起

大马总代理 Intro Synergy 于 2023 年 5 月正式将中国纯电动车品牌 NETA(哪吒汽车)引进大马。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NETA V(哪吒 V)售价 RM98,800,是目前本地最便宜的纯电动车!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BYD 电动车:售价从 RM99k 起

中国国民品牌 BYD(比亚迪)也跟着纯电动车热潮,登陆大马了!BYD 在知名企业 Sime Darby 的代理下来到马来西亚。旗下首款引入的纯电动车为 BYD Atto 3,售价从 RM149,800 起!

近日推出的 BYD Dolphin 售价则从 RM99,900 起。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Great Wall ORA 电动车:售价从 RM140k 起

同样是来自中国品牌——长城汽车(Great Wall)的 Ora Good Cat 因呆萌可爱的外观,深受大众的喜爱,其售价从 RM140k 起。

▼Hyundai 电动车:售价从 RM149k 起

韩国品牌 Hyundai 引进多款纯电动车,分别有:

  • Hyundai Kona
  • Hyundai Ioniq 5
  • Hyundai Ioniq 6

其中 Hyundai Kona 售价最低从 RM149K 起,Hyundai Ioniq 6 则最高达 RM319K。

Hyundai Kona(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Hyundai Ioniq 6(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Renault Zoe ZE50:售价从 RM165k 起

2022 年,法系品牌 Renault 将最新的纯电动掀背小车 Zoe 引入大马市场,售价从 RM165k 起。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Nissan Leaf EV:售价从 RM168k 起

日式品牌 Nissan 也跟随新时代推出纯电动车,并把 Nissan Leaf EV 引进大马,售价从 RM168k 起。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Mazda MX-30:售价从 RM198k 起

日式汽车 Mazda 的大马总经销商 Bermaz 汽车私人有限公司于 2022 年引入首款纯电动车——Mazda MX-30,售价从 RM198k 起。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Tesla Model Y:售价从 RM199k 起

美国电动车巨头 Tesla 于 2023 年 7 月正式登入大马,旗下 Tesla Model Y 最低售价从 RM199k 起。

tesla-interview-long-queue

▼MINI Electric:售价从 RM205k 起

MINI 一直是英国的传奇品牌,虽然之后已经被德国BMW 并购,但其具有英伦风的标志性设计,一直以来都风靡全球。

在全球引来电动车大热潮时,MINI 也推出了自家的纯电动车——MINI Cooper SE Resolute(Mini Electric),售价从 RM205k 起。

▼Kia 电动车:售价从 RM256k 起

来自韩国的汽车品牌 KIA 旗下也有 2 款纯电动车登陆大马,当中包括了:Kia Niro 和 Kia EV6,售价从 RM256k 起。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Volvo XC40:售价从 RM262k 起

源自瑞典的汽车品牌 Volvo 于 2022 年在大马推出首款纯电动车——Volvo XC40,售价从 RM262k 起。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BMW 电动车:售价从 RM272k 起

德国汽车品牌 BMW 在近年来推出多款纯电动车,其中入门版的 BMW iX1 售价最低从 RM272k 起,全新的 BMW i7 售价则从 RM729k。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Mercedes 电动车:售价从 RM278k 起

德国汽车品牌 Mercedes 也同样推出多款纯电动车,包括了豪华电动休旅车代表:EQB、承袭 EQS 豪华电动轿车血脉的 EQE 、强调性能 AMG EQS 53 4MATIC+;以及 Maybacha EQS SUV 及 EQG 两台概念车等。

该品牌旗下的纯电动车售价从 RM278k 起,最高售价为 RM798k。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随着电动车的普及化,可减少对煤炭这种高碳排放能源的依赖,从而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并改善空气质量,同时也可以降低对汽油的依赖,避免日后出现能源短缺的问题。

*汽车销售价参考自 Carbase.my,如有出入将依照官方为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