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解锁装在胶囊里的“Cocktail”和威士忌甜品+美食!《The Glenlivet Bothy》打破传统🌟玩出新花样!


苏格兰(Scotland)的高地美到令人心动。当你置身其中时,可以感受到苏格兰高地最原始的心跳,领略这片土地的瑰丽与神奇。而在这个美丽的高山上,还存在一种山中小筑叫做“Bothy”,它是立于山丘中的苏格兰式小屋,让人远离喧嚣的生活,提供一个安身的避风港。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The Glenlivet Bothy》限时活动

如今,为了致敬传统和品牌起源史,The Glenlivet(格兰利威)将于 2023 年 7 月 29 日至 8 月 6 日,在 Damansara Heights 的 The Five 举办独特的《The Glenlivet Bothy》活动,让每一位莅临现场的朋友,可以搭上 The Glenlivet 时光车,了解品牌故事及一尝苏格兰经典单一麦芽威士忌。

▲翻摄自The Glenlivet

🥃带你走进 1822 年的格兰利威

时光回到 1822 年,当时苏格兰私酿风气盛行,而 The Glenlivet 创办人 George Smith 也在与世隔绝的利威山谷(Livet Valley)的山丘小屋中,开启了传奇的私酿之旅。

他所悉心酿制的威士忌,以优雅花果香气、细致滑顺的独特口感,在黑市中闯出响亮的名声,更让当时在苏格兰进行国事访问的英国国王乔治四世(George IV)也甘愿挤身漆黑酒馆里一尝酒香,因而享有「黑市中的圣水」之美誉。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George Smith 不局限于世俗的眼光,坚持自我信念和创新理念使他后来获得巨大成功,更在两年后获得合法执照,更成为格兰利威区第一位合法的酿酒者。在他的努力下,The Glenlivet 带有细致口感的经典风味威士忌风靡两个世纪,并且笃定了其品牌在威士忌世界里无法撼动的地位。

为此,在这次活动中,The Five 二楼将会仿造苏格兰山丘小屋,向创办人 George Smith 致敬的同时,也带来宾回到 1822 年,了解 The Glenlivet 酒厂的传奇私酿起源。

▲翻摄自The Glenlivet

另一方面,每一位来到现场的朋友,也可以把握机会,一睹“uisge beatha”(即威士忌)的生产过程。

备注:威士忌一词,源于爱尔兰盖尔语–“uisge beatha”,即“生命之水”(water of life)

🥃体验山谷中最好的单一麦芽威士忌

此外,出席活动还有机会一览 The Glenlivet 旗下各个系列的单一麦芽威士忌,以及尝到由 The Glenlivet 单一麦芽威士忌调制而成的特色鸡尾酒*。

▲示意图/翻摄自 The Glenlivet

🥃可客制化威士忌以作留念

偷偷和你说!在现场购买任何一瓶 The Glenlivet 旗下单一麦芽威士忌,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客制化独特的 Label,非常具有收藏和送礼价值!

▲示意图/翻摄自 The Glenlivet

🥃免费送 The Glenlivet 12 年

每位来宾还能在活动现场收集印章,并兑换独家礼品,包括一瓶免费的 The Glenlivet 12 年单一麦芽威士忌。

另一方面,到时还会有数家知名餐饮品牌提供不同的菜单,用以搭配 The Glenlivet 的单一麦芽威士忌或特调鸡尾酒,为品酒体验增添独特的风味。

参与餐饮品牌及品酒套餐包括:

  • Rakh – The Glenlivet Culinary Cocktail Experience
  • Seed by Whitegrass – The Glenlivet Pairing Dinner Menu
  • Mano – The Glenlivet Founder’s Reserve-infused Dessert and Cocktail
  • Jwala – The Glenlivet Pairing Dinner Menu: Flavours From Tandoor
  • Ling Long – The Glenlivet 15 Year Old-infused 7 Days Aged Duck served with complimentary dram of The Glenlivet 15 Year Old
  • Here & Now – A glight of 3 The Glenlivet Founder’s Reserve cocktails that represent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as well as The Glenlivet Founder’s Reserve Highball
  • Bā by 61M – The Glenlivet Whisky Flight: The Glenlivet 12, 15, 18 Year Old
▲图/翻摄自 The Glenlivet

如何参与?

有兴趣的朋友,可直接到官网点击 Register Now 即可免费报名参与《The Glenlivet Bothy》活动!

另外,你也可以从 Pernod Ricard Malaysia 官方 Shopee 平台购买 RM88 的《The Glenlivet Bothy》体验活动的门票或从 Diineout 或 Qra 购买一瓶 The Glenlivet 旗下单一麦芽威士忌,即可享有额外的品尝体验时光!

*购买后即可根据自我喜好客制化标签

Shopee 链接:请点我

▲图/翻摄自 The Glenlivet

🥃黑市圣水最新成员——The Glenlivet 12 Year Old Licensed Dram

配合此次的《The Glenlivet Bothy》活动,The Glenlivet 推出全新限量版『The Glenlivet 12 Year Old Licensed Dram』,这也是「 原创系列 (Original Story) 」中的最新成员。

The Glenlivet 以 12 年酒厂经典风味为本,透过每年崭新的限量版包装及口味,向创办人 George Smith 的原创初衷致敬。「原创系列」中的每款『The Glenlivet 12 Year Old』都代表着 The Glenlivet 不同时代的故事,述说着 The Glenlivet 单一麦芽威士忌如何打破传统和传承。

▲图/翻摄自 The Glenlivet

1822 年,当时的苏格兰私酿风气盛行,而 The Glenlivet 创办人 George Smith 所悉心酿製的威士忌,以优雅花果香气、细緻滑顺的独特口感,在黑市中闯出响亮名号,让英王乔治四世也甘愿挤身漆黑酒馆裡一尝酒香,因而享有「黑市圣水」之美誉。 

▲The Glenlivet 创办人 George Smith(图/翻摄自网络)

然而,这款『The Glenlivet 12 Year Old Licensed Dram』带粉丝回到 1822 年,诉说酒厂的传奇私酿起源,向两世纪前原创的斯佩赛风格致敬。

它也完美复刻酒厂经典标竿风味,以 48% 酒精浓度之姿,再配合全面改良的酒厂经典花果香,带出层次更丰富的香气,口感更强劲饱满、尾韵也更加悠长了!

别再等啦,赶快到Pernod Ricard Malaysia 官方 Shopee 平台购买《The Glenlivet Bothy》体验活动的门票,走进苏格兰小屋,细品威士忌吧!

《The Glenlivet Bothy》

  • 地点:Level 2, Block E, The Five, Damansara Heights
  • 日期:2023 年 7 月 29 日至 8 月 6 日

仅限21岁以上非穆斯林。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DrinkResponsibly *须符合条规

欲了解更多有关 The Glenlivet 活动或单一麦芽威士忌款式,可查询其官网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