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矮小肥胖很自卑!33岁男车站随机杀人⚡专找男生来捅!


仅因为自卑,33岁男子偷2把刀,在车站随机跳男生来攻击,造成1死,3男轻重伤!

根据星洲网报道,韩国首尔地铁新林站4号出口21日下午发生随机杀人案,导致1名20多岁男子惨死、3名男子轻重伤,首尔警察厅审议后,26日决定公开凶嫌的姓名、性别、年龄等资讯。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早有预谋犯案

嫌犯是33岁的赵宣(音译),早在前一天就砸毁电脑,为的是销毁犯罪证据,就连杀人时使用的刀具也是从超市偷来的,属于预谋干案。

警方调查指出,赵宣至少从做案前一天(20日)就开始计划随机杀人,他当时不仅将自己的手机恢复原厂设定,更拿起铁锤将桌上型电脑砸毁,他向警方坦承,早就谋划犯案,他在手机、电脑上搜寻杀人方法、焚尸等关键字,为了不让犯行被警方发现,才决定做出上述举动。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遭祖母叨念后大爆发

犯案当天,赵宣于中午12时03分从仁川广域市住处搭德士前往首尔市衿川区的祖母家,因为没有付车资而遭司机报警。在祖母家他遭祖母叨念“人生过得浑浑噩噩”,而心生不满,下午1时57分到附近超市偷窃2把刀具后,搭德士于下午2时07分抵达新林站4号出口附近。

他依然没有付车资,将其中一把刀放在车上后,便下车持刀寻找目标,先是从20多岁的男子身后砍杀颈部数刀直至死亡,之后又砍伤3名男性,其中一人受重伤,最后他和警方展开追逐战,并在警方劝说下被制伏逮捕。

调查显示,赵宣拥有3项前科、14次被移送法院少年部的纪录,早在2010年8月20日年仅20岁时,他曾在首尔冠岳区的某间酒店和3名酒客及2名酒店员工爆发口角肢体冲突,并致伤其中3人。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身高165cm,让他自卑

警方表示,嫌犯身高约165公分,由于比其他男性还要矮,常让他感到自卑。嫌犯选择在人车熙攘的公开场所犯案,持刀具杀害、试图杀害陌生人,行为残忍且影响事态重大,不仅引发全国民众惶恐不安,更恐诱使类似的模仿犯罪发生,因此决定向大众公开赵宣的身分和长相。

根据统计资料,2021年韩国男性平均身高为172.5公分,而赵宣不仅比其他男性矮上一截,平凡的长相也让他更加自卑。赵宣接受侦讯时向警方坦承,长期以来他对自己的身高感到相当自卑,这可能是他专挑男性下手的原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