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CP?曹格儿子与贾静雯女儿「被爆恋爱」⚡Joe回应了!


贾静雯15岁女儿梧桐妹昨日(26日)在Instagram Story发了曹格18岁儿子Joe的照片,而Joe也转发了梧桐妹的自拍照,让不少网友粉丝猜测两人是否恋爱了。

截自/Instagram
截自/Instagram

不过今(27日)Joe在Instagram上发了Story澄清他和梧桐妹的关系,“Just a friend chill”

截自/Instagram

正主发话了,所以网民们就不要再乱猜啦~

其他文章:

惊人大瓜!知名狗仔爆「某男星嫖娼被抓」⚡网疯传『这位中国顶流』中招!本人回应了!

拍尽所有大好山河!DJI全新「Air 3无人机」✨双主摄像头+全方位障碍物感知!翻倍提升航拍技巧!

爱美的代价?!19岁美女「染发后」⚡头发一根根掉光!1星期后『惨变Bota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