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哥来了!官宣「吴卓羲和林晓峰」🔥8月6日率先来马办见面会!已买演唱会票の粉丝有福利!


我们的哥哥——吴卓羲和林晓峰宣布8月6日,先提前来和马来西亚粉丝见面!

即将在9月9日举办的《燃烧吧!我们的哥演唱会》续六月开票报捷,多个票价区已完售之外,五人之中的吴卓羲和林晓峰即将在八月到马来西亚和粉丝见面,以答谢大家的厚爱。

【吴卓羲和林晓峰大马粉丝见面会】

📅日期:8月6日(日)

⏰时间:4PM

📍地点:吉隆坡柏威年广场 Pavilion Kuala Lumpur

届时吴卓羲和林晓峰将举行一系列的谢票活动,包括和粉丝近距离玩游戏,让已购票的粉丝能以购票收据、先到先得的方式获得入场机会。两人也会在记者会上和媒体分享演唱会的最新发展。

据悉,由张智霖、谢天华、梁汉文、林晓峰及吴卓羲合体的《燃烧吧!我们的哥演唱会》马来西亚站,是由 Shanghai Pictures主办, 9 Kopitiam九号乐居咖啡馆荣誉呈现,Miniso 共同赞助,将于2023年9月9日强势登陆大马 !

届时将于晚上8点在吉隆坡武吉加里尔国家室外体育馆燃情开唱!这也是第一次,五位红遍中港台地区的香港哥哥们合体的第一场海外演唱会。五位的艺人将共同为这场演唱会策划全新内容 , 重新挑选演唱会的歌单和编排,让演唱会有更多新鲜感。

【燃烧吧!我们的哥演唱会】

📅日期:2023年9月9日
⏰时间:8PM
📍地点:National Stadium Bukit Jalil
🎫票价:RM1,288(VIP)| RM898(CAT 1)| RM698(CAT 2)| RM498(CAT 3)| RM298(CAT 4)| RM198(CAT 5)【已完售】
🔗购票链接:my.bookmyshow.co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