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痛Bye Bye!Panadol推出全新「Panaflex Patch」贴布⚡快速+有效舒缓「身体肌肉酸痛」!


根据一项年度研究结果,吉隆坡在全球过劳城市排行榜中名列第三。作为全球最勤奋的国家之一,我们还注意到85%的马来西亚人曾经历过疼痛,这显示了疼痛在马来西亚的发生率很高。

示意图/Canva

Panadol推出Panaflex Patch止痛贴布

身体疼痛是大马人最常经历的疼痛类型之一。这主要归因于生活习惯,例如因压力引起的紧张情绪、长时间坐姿以及不正确的姿势。意识到疼痛对马来西亚人日常健康的普遍影响,Panadol推出了新的止痛产品系列Panaflex Patch,为马来西亚人提供快速有效的止痛解决方案。

Panaflex Patch系列产品

Panaflex Patch系列产品分为Hot Patch与Cool Patch, 可在80秒内快速起效,以舒缓身体肌肉酸痛。

Haleon 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汶莱(MSB)总经理Bryan Wong 说:“Panadol深信,持续的疼痛会降低人们的生产力,并严重影响个人的生活质量。作为止痛产品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我们不断努力超越自我,而且不断扩大我们的止痛产品范围,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和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希望能帮助大家远离疼痛,让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能大放异彩。”

Pavilion Bukit Jalil有活动

好消息来咯!

7月21日至23日,10am-10pm期间,你可以到Pavilion Bukit Jalil的Main Concourse参与多项刺激又有趣的小游戏,以赢取免费的优惠券!

Panadol也将展开为期3个月的宣传运动。各大网络红人将为大家分享关于疼痛管理的知识和提示,以助马来西亚人能够更好地应对日常疼痛。

欲知有关 Panaflex 的详情,欢迎浏览:

官网:https://www.panadol.com/en-my/

Instagram:@panadolmy

Facebook:Panad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