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卖隆胸产品,正妹当场脱衣露胸展现隆后效果!养眼画面直冲14万人观看!(内有影片)


为了冲一波销售率,可以去到几尽?一家医美公司直播销售隆胸产品「玉兔波波胸」,为展示公司整形手术效果,竟直接脱下吊带上衣,当场露出酥胸。

综合中媒报导,广东「艾美」医美公司上个月中进行直播销售(中国称:带货),为展示隆胸手术成果,女模特别脱下外套,只穿小可爱露出丰满上围及事业线,身边的女主播话说到一半双手还放在女模胸部上不停晃动。

但可能是效果不够好想继续下猛药,在女主播怂恿下,女模直接脱下小可爱,将右边的乳房直接露出,只用一只手遮住重点部位,一旁女主播直呼「哇!女人看了的都会流口水了!」。

这一脱果然收到效果,「袒胸露乳」的养眼画面让直播观看人数瞬间冲高到近14万。看官们的留言也刷不停,「这沟有10公分吧?」「亮瞎了我的狗眼」「这个胸太好看了」。但这种画面在中国肯定是不被允许的,经过口衔体正直的网民举报后,官方也介入调查。

果然,「乳巨聚人心」成功带来世界和平,但影片因尺度太大,遭到中国官方认定违法。当局判定「艾美」公司在直播中的行为已涉嫌传播淫秽色情讯息,逾越法律红线,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4条规定,官媒也批评「对于这样的主播,对于这样的模特,必须予以严惩」。涉事公司因违反广告法,被广州市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60万人民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