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惊现身材超辣的「00后面包西施」⚡网民急着朝圣:看起来好松软啊…我是说面包!


中国有猪肉西施、泰国有水果西施、大马也有面包西施!

图/Facebook

美女摆摊肯定很吸引眼球!近日吉隆坡出现了一名面包西施,根据原PO的描述,她还是一名零零后!

图/Facebook

照片中可见,这位面包西施有着白皙的皮肤、甜美的脸蛋及顺滑的长发,S形身材更是让人挪不开眼!

图/Facebook

原PO说,经常听到人家说00后不能吃苦、要求高,直到在茶室遇到这位00后美女小贩后,一整个刮目相看!

图/Facebook

原PO了解到,该美女小贩是因为毕业后没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于是决定试试创业卖面包。

图/Facebook

一开始家人也不能理解,觉得这行没有前途,甚至会被朋友看不起,泼她冷水,但她还是咬咬牙坚持了下来。

她没有像新闻报导的某些00后一样脆弱,她在天还没亮就要开档做面包、卖面包,如今生意有了起色,见事业逐渐稳定,她还打算在另一个地区开设第二个档口,趁势而上。

图/Facebook

贴文一出,立马引起广大网民的注意,全都着急想去朝圣,“帮衬”一下这位努力的00后。

据知,该地点在Restoran BC7 Enterprise (大家旺茶室),地址是:2, Jalan 16/149l,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不过,根据原PO回复网民的评论,有提到她只是Part time做而已,如果想要巧遇她,就真的要靠缘分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