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罕见!22岁女子体内长「上千颗肿瘤」⚡像蚂蚁狂咬!医生:会“痛到死”!


女子体内有千颗肿瘤,让她痛苦不堪。

像蚂蚁狂咬

根据《北京卫视》报导,中国的一名22岁女子丹丹的身体被上千颗肿瘤所侵袭,让她感觉仿佛蚂蚁正在咬噬她的皮肤,这种折磨使得她只能半瘫卧在床上,连脖子都难以动弹。

而且肿瘤的增长就像野草般不断蔓延,形成了看似无底洞的情况。

多发性神经纤维瘤症

经过医生诊断,丹丹确诊为“多发性神经纤维瘤症”,这是一种极罕见的疾病,只要有神经的地方就会有肿瘤的生长。

这些肿瘤甚至存在于丹丹的肚子里,大小不一,生长得如此猖獗。

不治疗就会在“痛到死”

丹丹向医生表示她疼痛难忍,医生则警告说,如果她不接受治疗,病情将会持续恶化,最终将在痛苦中丧生。

什么是多发性神经纤维瘤症?

据了解,多发性神经纤维瘤症分为第1型与第2型,第2型属中枢神经型,罹患第1型的9成病友,皮肤会出现咖啡牛奶斑,随着年纪增长会变多,一般人的牛奶斑只会出现在晒太阳部位,而神经纤维瘤病友会出现在腋下或鼠蹊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多不一定好!男子深信吃大蒜能杀菌治胃溃疡!餐餐狂吃⚡导致病情恶化变癌症!

新手父母+长辈必知!6个月以下的婴儿⚡不能喝水!或导致「这5种健康风险」!

发烧时睡不好⚡整夜都做恶梦?大马公共健康:「因这个原因」或干扰大脑之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