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台湾「G乳巨胸女神」披婚纱嫁了!超幸福婚纱照曝光⚡老公神似周柏豪+关楚耀!


台湾艺人熊熊(卓毓彤)拥有童颜G奶,身材非常火辣被获封「美胸女神」。日前她突然在IG宣布结婚公开婚纱照,无预警报喜吓翻大票网友。

现年36岁的熊熊无预警在IG宣布结婚喜讯,甜蜜写道:「老公❤️生日快乐。」接著hashtag写著「#我们结婚了」,并PO出一系列婚纱照!照片中,熊熊紧搂著老公的婚纱照,只见她穿著爆乳婚纱,头戴著花圈,宛如仙女一般,小鸟依人依偎在老公怀里,充满幸福氛围。

熊熊目前尚未透露交往、结婚的细节,也没有公开「老公」身分,但不少网友看到男方的长相后都直夸神似港星周柏豪和关楚耀。

好消息一出,立刻吸引大批圈内好友留言祝福,包括方志友、廖威廉、小钟、王晴、李易和梁赫群在内,其中好友赖薇如更是激动地恭喜她并直言:「敢保证哥哥是绝世好男人!旧爱还是最美~嫁对了!」

据台媒报道,熊熊老公从商,并非圈内人士,小俩口7年前一度分手,直到近期才复合并决定携手终生,已低调于2月登记结婚,而之所以选在18日公开,是因为是老公的生日。事实上,今年4月1日愚人节时,她就曾晒出无名指对戒照片,然而因当天是愚人节,即使熊熊承认「是真的」,相信的人并不多。

-以上图片源自于熊熊脸书,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