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医院电梯突上升⚡6岁女童「遭猛夹30分钟」!心脏+肺部破裂惨死!(内附视频)


墨西哥发生一起罕见意外!一名6岁女童在医院搭电梯时,突然快速上升,导致她被猛夹30分钟,最终重伤不治!

根据综合报导,墨西哥一名6岁女童,因为感染蚊症住进医院治疗。

当时6岁女童被担架转移中,在搭电梯时,担架在还没完全进入的状态下,电梯突然出现故障,并且开始向上升,导致女童整个人连同担架被夹在电梯、墙壁缝隙间。

医护人员立刻报警,消防队抵达现场后,花费30分钟、借助液压设备让将女童救出,并送去急救。

消防部门负责人指出,「当我们们抵达现场时,女童还活着,但承受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女童的心脏、肺部几乎被压碎,急救无效后伤重不治。

医护人员证实,该电梯需要维护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因为发生故障已经不是第一次,事故发生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