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气MAX!睡到一半被朋友『拍脸』叫起来⚡男子张开眼直接暴怒踢死朋友!


睡觉被他人吵醒,怎样都会不爽,可没想到有一位男生就是因为吵起睡午觉的朋友,结果丢命~

根据中国报报道,台湾台中罗姓男子睡在路边槟榔摊前被魏姓友人拍脸叫醒,他不满梦中被惊扰,一气之下和魏大打出手,还将他撂倒在地不断出脚狠踹头部好几下,当场将他踹到脑出血、脸部骨折,送医抢救2天仍伤重死亡。

检方侦结依伤害致死罪嫌起诉罗,该案将为台中地院第10件国民法官审理案件。

在摊位睡着被吵醒

检警调查,罗男(62岁)今年4月4日晚上8点多因为疲累坐在丰原区1处槟榔摊前打瞌睡,魏男路过见他大喇喇睡在路边就叫罗起床,并出手拍打他脸颊。

情绪失控大打出手

罗男不满睡到一半被打扰,醒来和魏大吵一架又情绪失控发生肢体冲突,2人不顾周围人来人往直接大打出手,罗先是用力勾拉住魏的左手将他摔在地上,魏也重心不稳整个人头去撞到柏油路。

但罗男仍未气消,再出脚朝他头部猛踹,魏男被打到头晕目眩趴在地上,又遭罗拉到育才街继续狠踹头一顿。

抢救2天无效,重伤毙命

魏男当场被踹到大脑创伤性出血、左颧骨骨折、上颌骨折;因警方接获民众报案有人打架赶赴现场,立即协助将魏男送医,魏经抢救2天仍因头部、颜面重伤,引发中枢神经休克死亡。

警方事后经报检台中地检署相验,检察官解剖后认定为他杀,魏男儿子也对罗男提告,检方侦结认为罗嫌疑重大,有相关证据可佐,侦结依伤害致死罪嫌起诉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