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可以冷到,行李箱不能割花!女友不想心爱的行李箱被弄坏⚡逼男友当场脱衣充当保护套!


搭乘飞机出国旅行,行李箱难免会有被割花风险,然而一女竟然不想心爱的行李箱有损,竟叫男友脱上衣,只为套上行李箱保护。

示意图

根据外媒报道,一名女子在TikTok分享她的保护行李箱小妙招,她于内文写道,「当你被迫讬运你的新BEIS行李箱,你决定让妳男友买一件新衬衫」,而从影片画面中可以看到,一件黑色T恤包覆在行李箱上,并被搬运到了机场行李输送带上。

而那件黑色T恤其实是她强迫男友现场脱下,就是为了保护她价值169英镑(约新台币6833元)的行李箱,避免行李箱在运输过程中被刮伤或撞坏了。

对此,有不少网友质疑她「为何要买一个你不敢让机场运输的行李箱」、「居然优先考虑行李箱而非伴侣」。而她随后也上传了第二支影片,表示她的男友提议,让机场地勤人员在T恤外又贴上了易碎标签,以再进一步地保护行李箱,并且他们也确实要来了易碎标签的贴纸。

图/三立新闻网

关于究竟该如何保护行李箱,有网友提到,可以使用行李箱包膜或保护套,或是在办理讬运时,向机场索取易碎标签的贴纸;也有人建议,可以尽可能把行李箱装满,避免箱体失去支撑,进而因外部撞击破损;更有人坦言,其实不讬运就不会被摔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