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悲歌!没钱缴费⚡冷血医院竟「不让家属收尸」!还丢弃在皮卡车上!


俗话说,连死都要用钱!

根据综合报导,泰国一名穷人家因缺钱,医院不仅不让家属领尸,还将遗体丢弃在皮卡车上。

泰国拉巴空坦寺主页日前发布了一则视频,并配文写到“穷人去世后”。管理人员派拉更新了在一家医院拍摄的实时图片,那是一张家属与佛寺协调之后,暖武里府基金会工作人员正在接收尸体的照片。

据悉,死者儿子向管理员表示在父亲死亡之后,医院打电话来让去接尸体。当时告知需要支付2000泰铢(约RM266)的尸体搬运费、8000泰铢(约RM1073)的棺材费、以及1800泰铢(约RM239)的注射福尔马林费。

然而由于事发突然,死者儿子身上没有钱,到达医院的太平间之后院方竟不让他们接走尸体,还向亲属施压,要求收取拉走尸体的费用。

死者家属逼于无奈,只能到处借钱,才能将尸体带出医院。除此之外,最让管理员派拉感觉事情不妥的是,院方竟将尸体弃在死者儿子的皮卡车上。

后来医院将包裹尸体的白布也要了回去,这令管理员感到非常难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