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了!黄子佼自残后⚡首度发声「对曾被伤害过的人致歉」:会配合司法调查!


台湾主持人黄子佼自残后,首度发声!

根据台媒《ETtoday星光云》报导,早前被爆料指10多年前曾强吻少女并拍摄不雅照的黄子佼,事后曾自拍3段影片公开道歉,最后因自残而送医救治。

对于黄子佼这波操作,有民众看不下去,直接向台北地检署提出告发。台北地检署已经正式将黄子佼列为他字案被告,交由检察官侦办。

对此,黄子佼也透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谢罪,强调对年轻时犯下的过错会勇于面对,接下来也会配合司法调查,「对于所有曾经被伤害过的人,由衷致歉,对于持续关心和鼓励黄先生的人,也由衷感激,让您们失望了,对不起!黄先生将会诚心自省,有错则改,记取教训。」

 

声明全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黄子佼性骚扰事件⚡21年前要16岁少女「脱掉Bra」全裸给他验身!“要看有没有疤”

黄子佼豁出去了!拍片认心理变态:效仿日本变态谜片,性欲旺盛还一天自慰3次!

“我管你们去死!”黄子佼连环爆15艺人黑料⚡现在带你一次看「他们」的回应!

开档调查了!黄子佼列被告⚡涉强制猥亵、拍裸照、扶生殖器、自爆嗑药等!

 

黄子佼被爆性骚扰⚡神隐1个星期!终于回应了「7个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