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女子趁喝醉🔥「整个身体压着」当街强脱帅哥裤子!(内附视频)


男孩子在外面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根据综合报导,中国一名男子日前遭醉酒女性骚扰。从视频中可见,一名短发年轻女子疑似喝醉,在人来人往的夜市,试图强行脱下另一名男子的裤子。

醉酒女废了洪荒之力将男子压倒在地,而男子四四抓紧自己的裤子,另一边收控制着女子手腕,深怕真的被脱光。

两人在地上扭成一团,引来许多路人围观,由于太猛烈,男子腿部受伤流血,但他一直不敢动,深怕一不注意裤子就被脱下来。据悉两人并不认识!

根据该辖区京九派出所表示,事情发生当下有民众报警,女子处于喝醉酒的状态,已经处理过了「怎么处理我们不方便告知」。

影片曝光后,立刻引起网友热议「性别一换,立刻拘留判刑了!」、「无论男女,受到侵犯都感觉好可怕」。

 

▶视频内容粗俗,请勿模仿: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