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22岁女儿迟到1小时⚡被公司挨骂!老爸竟打电话反骂老板!


现在的老板请人,遇到妈宝男或爸宝女员工,真的会很伤脑筋!

根据综合报道,日前一名老板在推特上发帖文分享一件超傻眼事件,引来网民疯传。

文中他解释,根据公司规定,员工每天最迟必须在早上9点正抵达公司。然而近期他新聘请的22岁女员工,上班经常迟到。

最离谱的是她几乎每次迟到,都是大概早上10点或10点半才到公司,身为老板的他忍不住有一天,斥责这名22岁女员工。

没想到当天老板就接到该名女员工父亲的电话,竟反过来痛骂老板,不满公司斥责他的宝贝女儿。

“傍晚6点,她的父亲致电过来大骂特骂,理由是我斥责了他女儿。他说他的女儿晚上难以入睡,所以才迟到”。

对于该名父亲的操作,不仅让老板感到错愕,网民也纷纷表示傻眼:“这女儿被宠坏了吧”、“Uncle,你要不要考虑开公司给你的女儿算了,不要出来祸害人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