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太麻烦?给钱了还要自己「开生熟蛋」⚡大马游客怒骂:“这是Penang地方特色?”


大马人,你们觉得这件事情奇怪吗?

一名本地游客在槟城某茶餐室点半生熟蛋,付了钱后却发现自己还得亲自打破鸡蛋来吃,让他愤怒质问:“这是不是槟城独有的特色?”

不满鸡蛋壳要自己剥

paid-egg-shell-open-yourself-complain
图/facebook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该名游客在脸书上不满倾诉他遇到的迷惑事件,“去槟城旅行的这几天,遇到了最奇葩的是叫了(半生熟)鸡蛋,居然要我们自己打碎鸡蛋自己挖出来自己吃,重点是会弄到手指!”

他非常不理解,连环“炮轰”店家,“为什么我们给钱了要自己做?这样以后是不是我们要自己进厨房炮咖啡?要自己去档口炒面?我不知道啦,我也不要讲多多,我们不是没给钱!地方特色?”

员工懒惰?

该名游客还吐槽,自己弄完了鸡蛋后还要去厕所洗手,就会比较麻烦。

他甚至还怒斥了该茶餐室的工作人员,“是员工懒惰还是怎样?“重点是那个蛋壳很烫手!”

网民:“这不是正常的吗?”

paid-egg-shell-open-yourself-complain
图/facebook

帖子一出,立即引来了大批网友的留言。大多数网民都对帖主的投诉感到纳闷,反问:“向来不是自己来的吗?”

也有网民说,不只槟城,在新山或其他地方的咖啡店点半生熟蛋都需要自己打开,店家才不会打开了才上桌,因为这样会比较卫生,“看来,你比较适合去咖啡厅(Cafe)消费。”、“,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吃的啊”、“看到这么多人喷你,我安心了。”

更有网民调侃道,自己打开半生熟蛋吃是大马特色,除非帖主是第一次吃半生熟蛋,“第一次吃吗?”、“这才是古早味!”

完整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