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小男孩最后一天上幼稚园,妈妈竟帮他送「RM32K项链」给老师!网民:我要转行做老师了!


为了答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妈妈竟替孩子准备价值3万2490令吉的名牌项链当谢礼!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法拉的儿子阿里就读幼稚园的最后一天,她细心地准备了一份惊喜礼物给老师,想表达对老师长期对儿子循循善诱的感激之情。

法拉把长达34秒的影片发布到TikTok,写道:“身为孩子人生的第一个老师,在你细心教导之下,孩子成长和学习了很多,而你将会永远的烙印在孩子的心中。”

画面中可见,阿里在幼稚园与同学们挥手告别,与园中好朋友抱抱,与亲爱的老师说再见。

法拉在视频中提到,儿子从这位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你作为他人生中第一个老师,将会永远被他记在心里。”

两母子去名牌店挑了一条价值3万2490令吉的项链,带着礼物和鲜花去幼稚园给老师惊喜,“希望你喜欢”,“直到我们再次相遇。”

这视频也在短短时间内突破百万点击率,网民看了后留言开玩笑说:“我要换志愿了,我要转行当国际学校的老师”、“RM32k花得像32块”、“我可以当你儿子的老师吗?”

 

@farahwen Last day of school with Ali 🥺 #fyp #lastday ♬ Somewhere Only We Know – Hilman Rospandi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