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不是割腕!二姐李思林澄清:希望各界不要揣测妹妹的死因!


著名歌手李玟(CoCo)在7月2日家中轻生,经抢救数日后于昨日不治离世,得年48岁,其姐姐在社交媒体上悲痛证实死讯。

 

李玟突然离开的消息震惊各界,有报导指李玟疑似被利器割伤手腕,送医治疗了3天仍不幸身亡,但二姐李思林(Nancy)则出面回应,指妹妹李玟绝对不是外传的割腕轻生,并希望各界不要揣测妹妹的死因。

需等解剖报告

李思林接受台湾《壹苹新闻网》电访,透露因为李玟是非自然死亡,因此需要解剖,解剖官需要约4至6周的时间来厘清死因。

“我妹妹对歌迷们的爱,是无可取代的,希望妹妹未来能在两岸三地都举办追悼会,时间希望订在今年8月。”

李玟家人透露,她是佛教徒,所以身后事将以佛教仪式举行,至于告别式的时间,家人未有进一步回应。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