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的巧合⚡娱乐圈每10年逢3必有巨星陨落!突传死讯让人措手不及!


昨日香港著名歌手CoCo李玟惊传轻生离世,震惊整个娱乐圈,网民和粉丝得知噩耗后纷纷表示无法接受。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原来香港每逢10年就会有巨星在事业如日方中时告别人世,包括李小龙、傅声、黄家驹、陈百强、张国荣和梅艳芳。

巧合的是,他们离世时间分别相隔10年,而且离世年份尾数都是3,也全都是英年早逝。

在过去50年里,娱乐圈每隔10年就有巨星陨落,全球武打巨星李小龙于1973年猝死;甄妮老公傅声1983年车祸丧生。

图/网络

1993年,Beyond主音黄家驹在日本录影时意外堕台伤重身亡,而李小龙之子亦在同年拍戏时意外中枪死亡,陈百强也在同年病逝。

图/网络

2003年,先有张国荣因抑郁病发跳楼自杀,后有梅艳芳不敌癌魔病逝,同一年香港乐坛失去了2位歌星。

图/网络

另外,《玩命关头》系列电影好莱坞男星保罗华克(Paul Walker)2013年车祸过世。今年2023年则是李玟突如其来的死讯,也让人措手不及。

CoCo-liwen-last-words-show-up
图/网络

1973 李小龙

1983 傅声

1993 黄家驹+陈百强

2003 张国荣+梅艳芳

2013 保罗华克

2023 李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