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知识啦!番茄酱开封后🍅,到底要放冰箱?还是放室温保存?Heinz给出标准答案!


家的番茄酱开封后,你会放入冰箱保存,还是放在室温保存?

根据美国知名调味料品牌卡夫亨氏食品公司(Kraft Heinz)指出,再次重申番茄酱应该要冰进冰箱。该品牌解释,他们家的番茄酱的天然酸度能让番茄酱在室温中保存,但是开封后应冰进冰箱,以维持品质。

推文接着说,“番茄酱放入冰箱!!!(Ketchup. Goes. In. The. Fridge!!!)”这则6月27日发布的贴文至今吸引超过470万人次浏览。

示意图

6月28日的贴文则询问网友都怎么保存,这起投票活动吸引1.3万名网友参与,结果显示,63.2%的网友回应会放进冰箱,36.8%说会放在橱柜里。

部分网友回应,不喜欢番茄酱呈现冰凉的口感,指出一般餐厅也都把番茄酱放在室温桌子上;也有网友强调,开封后本来就该冰进冰箱,不理解有什么好争论的。

所以你是那一派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