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3000万了!TOTO『今天特别开彩』奖金启动“积压效应”🔥Jackpot 2或可多赢千万奖金!


超诱人奖金来了!因为多期无人中奖,Sports Toto 积宝奖金已经累积超过 RM3000万!这也意味着积压效应(CASCADING)也将生效,就算只是中积宝 2,奖金也会多很多!

根据 TOTO 官方面子书显示,目前 Jackpot1 的奖金高达 RM3086 万 5000,积压效应即刻生效。

什么是积压效应(CASCADING)?

积宝奖金在没有得奖者的情形下会累积的越来越多。当积宝奖金高达 RM30,000,000 及以上时,积宝积压效应将生效。

如果没人赢得积宝1,那预计超过 RM2000万的金额将积压成为积宝2的额外奖金。简单来说,假设当日没有人赢得积宝1,而你却中了积宝 2,那么,你将会赢得额外的 RM1000万奖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