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朵花」仔仔逝世⚡享年35岁!陈乔恩、赵小侨悲痛表示:永远记得她❤


台湾偶像女团「七朵花」成员之一仔仔(周雳岑)近日惊传过世消息,享年35岁,昔日团员陈乔恩前阵子也在社群平台晒出七朵花私下聚会的合照,写着「永远记得妳,永远爱妳。」,粉丝担心留言提问,但陈乔恩隔天就删了文,如今看来似乎就是在悼念仔仔的离去。

图/Ettoday

根据《Ettoday》报导,4日周雳岑的家属在一殡举行告别式,陈乔恩老公曾伟昌、小洁到场哀悼。「七朵花」里有7位成员,包括赵小侨、陈乔恩、小洁(屈尹絜)、赖薇如、馒头(邱纬芬)、仔仔(周雳岑)、王宇婕,而周雳岑2004年淡出演艺圈,之后嫁给圈外人老公,家属对于她后事十分低调。

图/Ettoday
图/Ettoday
图/Ettoday

王宇婕、仔仔、馒头陆续退出「七朵花」后,成员仅剩下陈乔恩、赵小乔、小洁、赖薇如,以4人形式进行演艺活动,到了2005年,七朵花成员因演出偶像剧《王子变青蛙》而声名大噪,并发行专辑,红极一时,直到团体在2009年宣布解散。

图/网络

虽然七朵花早已解散,但是闺蜜情谊也延续至今,大众还是经常能从陈乔恩、赖薇如等人的脸书中看到她们聚会的合照,感情相当深厚。

图/Instagram

她们最后一次公开合体,就是在队长赵小侨2017年9月的婚礼上,当时由陈乔恩、赖薇如、小洁担任伴娘,早已淡出演艺圈的仔仔跟馒头则是带着各自的儿女出席婚礼,当时新郎刘亮佐用心剪了4分多钟的七朵花珍贵画面,婚礼现场一播完,台上七朵花团员全都哭成一团。 

图/Ettoday

如今仔仔骤逝,赵小侨相当不好受,6年前赵小侨婚礼,七朵花合体竟成绝响,赵小侨今回应:「仔仔永远都在我们心里,谢谢大家的关心,也希望大家给家属多点空间,不要打扰他们」。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