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野餐突发洪水⚡10人被冲走,2死8失踪!警方公布一家9口全家福!


根据《中国报》报导,登州有10人在河边野餐,突然爆发山洪,10人被冲走,目前警方只寻获2具遗体,其余8人则生死未卜。

图/chinapress

2日在下午约5时,一家9口与孩子的朋友共10人一起到登州朱盖甘榜亚逸布爹的河边野餐,10名遇难者分别是3名男子及7名女子,年龄则介于4岁至40岁。

据警方透露,目前找到的遗体是分别是母亲阿兹札耶伊及11岁孩子莫哈末祖卡奈因,搜救队正搜寻另外8人的下落。

图/chinapress

警方相信,山洪是于周六下午至周日凌晨的豪雨所造成,10人可能逃生不及被洪水冲走。

图/chinapress

甘马挽警区主任韩严蓝兰警监在记者会上,公布10名受害者拍摄的全家福。

图/chinapres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