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认了!神隐8天⚡首度回应「与未成年一夜情&堕胎」丑闻!道歉+承认惨痛的教训!


神隐多日,蔡徐坤终于出现了!

贵为中国顶流的24岁蔡徐坤早前被爆料,与C女一夜情、蔡徐坤的妈妈要求女方堕胎,双方起冲突闹上警局。本以为他慢慢的“凉了”,今日(3日)他终于出现,首度发声坦承和C女交往过,并发表道歉声明。

蔡徐坤3日发表道歉声明,强调的确曾与C女交往,但男友朋友关系已经在2年前结束,私事也在2021年得到了妥善解决,并不存在进一步的纠葛。

蔡徐坤解释,与C女的交往是双方自愿,并没有涉及到「女方未成年」或是「强制堕胎」等违法行为,接著坦言这段经历对他来说是一个惨痛的教训,在过去2年的时间里一直自责和懊悔,为此向大众道歉,并承诺今后会更加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并接受公众和社会的监督。

蔡徐坤爆出一夜情风波后,有网友发现官媒央视旗下影音网站「央视频」已经找不到蔡徐坤的相关影片,紧接著央视新闻、央视网也搜寻不到蔡徐坤的相关贴文。

而官媒的态度影响力相当大,外界一度揣测蔡徐坤涉及事件十分严重,而且没有挽回的机会,才会决定下架。也因为蔡徐坤的风波,原定上周(6月30日)本该播出的《奔跑吧》也被连累。节目组在开播前2小时宣布收官战将延期播出,网友猜测节目组极有可能是因为被蔡徐坤的丑闻给连累,所以有此举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塌房了⁉中国顶流偶像蔡徐坤🔥被爆玩一夜情「一发就中」!妈妈出动处理+逼女子堕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