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女大生开车上课后下落不明!家人目前只找到车⚡网上拜托大家帮忙找人!


更新:人已寻获,谢谢帮忙!

 

你有看到陈素湘吗?她在和家人说驾车去上课后就突然失踪了!目前家人只找到她的轿车,人则失去联系!

根据星洲网报道,陈素湘于 2023 年 6 月 28 日中午约 12 时告知家人外出上课并驾车离开后,就此与家人失去联系,家属通过亲友及社交平台寻人。

失踪者家属受访时指出,家属于今午(30日)12 时接获通知,指有人在爱极乐多媒体大学附近寻获女大专生的轿车,但仍未找到失踪者本人。

▲图/翻摄自网络

失踪者的哥哥陈佳进表示,与家人失联的妹妹,陈素湘于家中兄弟姐妹中排行第二,今年23岁,在多媒体大学就读。目前已经失联超过24小时,当天外出时身穿黑色衣服,其身高大约170公分。

“本月28日中午12时,妹妹告诉妈妈准备前往学校上课,之后她也开着轿车离开,到了傍晚7时,妹妹曾告知妈妈准备在外用餐,却没有告诉家人要到哪里用餐。”

多次尝试拨电和讯息都无回应

他说,直至昨日中午12时,妹妹始终没有回家,家人多次拨打电话及传简讯给她,始终无人回应,因此在昨日中午前往警局报案。

“妹妹向来出门都向家人交代,但是这次却没有回应或通知家人,我们也感到非常担心。”

他说,本身也将妹妹失联的消息发布在社交平台上,今天中午12时许,接获妹妹同学的通知,指他们在大学附近发现妹妹的轿车,然而没看到车上有人,妹妹的行踪仍下落不明。

若有民众掌握任何消息,可联络家属0112-310 4086或016-669 1911。

▲图/翻摄自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