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萧敬腾官宣🎉娶秘恋16年经纪人Summer!求婚画面曝光⚡大咖明星好友全到场!


恭喜恭喜!“金曲歌王”萧敬腾(老萧)宣布结婚,对象就是传闻多年的经纪人Summer林有慧!

昨晚(27日)萧敬腾在脸书上无预警宣布脱单,在经纪人Summer林有慧生日当天求婚成功,年龄相差14岁的两人秘恋16年,终于决定步入婚姻殿堂,让粉丝十分兴奋。

大咖明星艺人助阵 星光熠熠

为了筹备求婚派对,萧敬腾也邀请双方亲友以及圈内好友参与,出席的明星包括了周杰伦夫妇、贾静雯夫妇、罗志祥、小祯等,场面非常温馨又浪漫。而求婚地点,老萧更选在自己的2亿台币(约3005万令吉)豪宅內,除了以大量鲜花、蜡烛布置,更出动小型管弦乐团现场演奏,营造浪漫氛围。

亲友逐一送上玫瑰花给Summer,起初Summer没好气亏:“老萧就是今年生日过得很那个,他今年要弄我就对了,还要去哪!这很花钱欸,什么鬼啦”,最后她走进房内,看着西装笔挺的老萧等着她才明白状况,让她感动得说不出话。

萧敬腾哭着表白求婚

老萧含泪哽咽说:“这16年来我们偷偷地相爱,就连身边最好的朋友、最亲的家人,都没有听过我们一句证实,现在开始我要让全世界知道,MaMa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我要替你分担你的辛苦,希望这一天没有让你等太久。MaMa你辛苦了,你为我受了好多委屈,我要弥补以前大家看不到我对你的爱,从今天开始我要用力、用我一生去爱你,MaMa,你愿意嫁给我吗?”

随后他拿出钻戒,单膝下跪再度询问Summer:“MaMa,你愿意嫁给我吗!”让她感动高喊“我愿意” ,更在众人见证下甜蜜拥吻。而老萧的求婚视频,背景音乐以自己的夯曲《都是爱》,让大批粉丝都看哭了,大赞:“老萧好浪漫,恭喜Summer姐”、“终于等到这一天”、“太感动了”。

巨钻求婚戒指大曝光! 

求婚成功后,一群人继续续摊为Summer庆生,而Summer手上的钻戒闪亮贵气,就是萧敬腾送她的求婚礼物,据悉是他自己找朋友买的13.33克拉钻戒,推估价值约上亿台币(逾千万令吉)。一出手就是一个亿,不愧是去年歌手收入榜冠军。

萧敬腾求婚上热搜

36岁萧敬腾和大14岁的Summer低调恋爱16年,换言之老萧20岁便爱上经纪人,撑了16年,他终于在27日女友50岁生日这天哽咽告白,光明正大认爱更同步曝光求婚成功的喜讯,这段姊弟恋修成正果。近年他重心偏向中国发展,求婚消息曝光后,一度成为微博热搜排行榜冠军。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