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残忍!狠男因家庭纠纷⚡用车「反复碾死」爱妻!还下车确认死了没!(内附视频)


狠心老公竟当街用车,反复碾压爱妻,还多次下车确认她死了没!

根据综合报导,于6月26日网传一段山东东营市男子,开车反覆碾压一女子至死的恐怖视频。

影片清楚可见,一名女子平躺在车路上,手脚尚能活动,一辆电动车倒在旁边。随后,一辆黑色SUV竟倒车辗过该名女子。

男司机多次下车查看,不仅用手推动她,之后还不停反覆辗过女子,马路上还印上一道道血迹。

更可恶的是,女子曾一度攀爬,试图逃生,仍被男子拉出来碾压。直到最后女子已无生路,男子才停车,站在马路上打电话。整个过程长达4分钟多。

官方消息证实,片中男女是夫妻,两人是二婚家庭(再婚家庭),女方经常家暴丈夫,本次事件疑因家庭纠纷,男子将女子辗压致死。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