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便宜!安华宣布⚡将推出「RM150,000」可负担房屋!3房+2厕所,还有Parking!(内附条件)


好消息!好消息!政府今年将推出可负担房屋,而且售价仅从RM150,000起!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首相拿督斯里安华23日宣布,政府将在吉隆坡推出“昌明邻里计划” (Kejiranan Madani)的5项可负担房屋,让城市低收入群体能够拥有自己的房子。

他指出,吉隆坡这5项房屋计划将在今年开发,让中等收入群(M40)、低收入群(B40)及年轻人,有机会拥有价格介于RM150,000至RM200,000的房屋。

拥有3房2厕

“这些住宅单位至少有700平方尺,拥有三房两厕,以及停车位。”

5项房屋计划分别是:

  1. 昌明关怀住宅(Residensi Prihatin MADANI)
  2. 昌明住宅(Residensi MADANI)
  3. 昌明和谐住宅(Residensi Sejahtera MADANI)
  4. 昌明整洁房屋(Rumah Majlis MADANI)
  5. 昌明恩惠房屋(Rumah Ihsan MADANI)

M40家庭(月入RM7000或以下)

能够以RM200,000的价格购买到800平方尺的住宅单位。

B40家庭(月入RM5000或以下)

能以RM180,000的价格购买750平方尺的住宅单位。

单身者/新就业青年/年轻新婚夫妇月入RM4000

年龄介于21岁至30岁,月入RM4000的单身者、新就业青年和年轻新婚夫妇,能以RM150,000的价格购买700平方尺的单位。

没有钱买家?最低RM300/月就能租家!

另外,政府将继续通过租赁计划,为无力买房的低收入群提供住房。

【昌明整洁房屋】

  • 提供给M40和B40群体
  • 每月租金只需RM600
  • 为期5年

【昌明恩惠房屋】

  • 提供给B40群体和弱势群体
  • 每月租金只需RM300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