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越长大越不像⚡父亲偷查DNA发现「2个女儿同母不同父」,头顶瞬间冒绿光!


越南一名37岁男子发现双胞胎女儿越长大越不像,心里不禁起疑,于是偷偷去查DNA,赫然发现自己被戴了半顶绿帽!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男子和妻子育有一对双胞胎,妻子生产时,医生告知他有一对漂亮的双胞胎,但是2个女儿的头发却不同。

一开始他也不以为意,直到女儿们2岁时,差异越发明显,双胞胎女儿当中,一个是直发,另一个则是自然卷。

这时他也察觉不对,朋友建议他去做个DNA鉴定,于是他趁孩子入睡后偷偷取走头发样本,做了一个3小时就能揭晓答案的DNA检测。

结果显示,其中一个孩子是他亲生的,而另一个女儿则和他没有血缘关系。

男子为了确认医院没有弄错样本,便回家拿了妻子的头发再一次进行验证,结果双胞胎女儿和妻子证实有血缘关系,双胞胎同母不同父!

基因技术中心的负责人说,这是非常罕见的案例,但也不是不可能发生。

他解释,女性一个月只会排卵一次,但有些人会在1个月排卵2至3次,出现这种情况时,如果和多名男性发生性行为,卵子就有可能受到多名男子的精子受精,造就双胞胎有不同父亲的情况。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