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抄武器要打人!送餐员揭发⚡2新加坡男子疑似「用桶装汽油」!还在Polis面前狂骂+抢手机!(内附视频)


singaporean-gas-kart-fight

两名新加坡男子在我国油站添油时,企图将汽油装进一个大桶内,被一名本地送餐员发现后训斥二人,没想到对方竟恼羞成怒,还想抄起“傢伙”干架!

singaporean-gas-kart-fight
图/chinapress

将汽油装进大桶?

根据《中国报》报导,此事是发生在依斯干达布蒂里双威一家购物商场附近的油站。

一名相信是送餐员者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则视频,视频中该名44岁的骑士与两名华裔男子不断争吵,更惊动警察到场,两名警员还在一旁拉开双方,避免发生打斗事件。

该名送餐员不断向警员申述,两名新加坡的男子企图将汽油装进一个大桶内,更怒指两人没教养(Kurang Ajar)。

车里拿“家伙”出来打架

singaporean-gas-kart-fight
图/chinapress

其中一名男子更是怒气冲冲地走向送餐员,所幸警员及时拉开了双方。接着,送餐员依旧不断指责两人,没想到另一名戴着帽子的男子竟从车后箱拿出方向盘锁,指着送餐员怒骂,“你要怎样?(What You Want?)”

要求删除Video

singaporean-gas-kart-fight
图/chinapress

送餐员立即要求警员逮捕二人,更指对方已拿出“武器”欲攻击他,他会向警方提交录影和报警。该名戴帽子的男子迅速走到镜头前,指着送餐员大声要求对方删除手机录影,另一名男子则企图抢夺手机,不过却被警员拦下。

曾问过送餐员

视频最后,戴帽子的男子向警员宣称,他们在添油前,曾询问该名送餐员是否能如此添油,送餐员说可以,不过当两人正要添油时,对方却拿出手机拍摄及指责他们。

警察发出澄清文

该警区主任拉末阿里芬助理总监发文告指出,这起事件是双方产生误会导致,当时在场的辅警已调解双方的争执。

“两名男子会用桶装汽油不是用在轿车上,而是为卡丁车(Go-Kart)添加汽油。”

完整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16岁男学生「拿斧头」砍死14岁学弟!在食堂目睹一切的学生吓坏逃窜!

又有人中招!茨厂街黑心手机店用「送屏保膜+耳机」来骗保险⚡女学生差点被骗RM2100!

人渣!多名未成年学生连环爆:老师半夜脱他裤猥亵+含他🍌!老师至今还神隐~

交警『帮VIP开路』紧急截停Audi!后方Motor直接撞上⚡结果交警直接离开现场!

已经谈婚论嫁!女友心寒爆料男友同时约炮「4位女同事」⚡再找少妇大搞车震!

开3人群组秀恩爱!出轨男为离婚⚡Send老婆「与小三的亲密照+激战Video」!还家暴正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