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人没被曝!继NONO后,知名狗仔葛思齐点名「拿过金马奖的男歌手」:出来面对!


台湾#MeToo事件延烧,受害者指控NONO性骚扰,NONO当时否认说没印象,但后来越来越多人附上聊天记录及录音证据,让事件更失控,爆出多达20位女生受害!

NONO今日态度突转,宣布即刻起停止演艺事业,并表示会深刻反省,侧面承认受害者们的#MeToo指控。

借此,知名狗仔葛斯齐在Facebook上公开对知名歌手喊话,“别以为时间过了,没证据社会就没办法治你”,要求他出来面对。

前几天,黄子佼自拍影片道歉时一连爆出15位艺人的黑料,而葛思齐则说黄子佼说的,和他手上握有的零碎证据交叉比对高达95%相符!

今日葛思齐再藉由NONO对性骚扰风波的处理方式提出自己的看法,喊话某歌手,“NONO事件已经很明显了,一定要社会开始公审,你才要点头认错吗?别以为时间过了、没有证据社会就没办法治你,那位歌手,那位拿过金马的,快出来面对吧!”

葛斯齐坦言,每天都收过许多性骚扰受害者的爆料,甚至多到无法想像,但都碍于证据不足,无法替他们挺身而出,对此他也感到相当痛苦。

他气愤地说道:“不是在工作中作势摸奶就有合理的理由!真的不想落井下石,但这对受害者公平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