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看过来!政府将在6月26日起⚡发放「RM200电子红包」!可在这3个平台领取!


eBeliaRahmah-26-start-collect

首相兼财政部长拿督斯里安华宣布,现年18-20岁的青少年,或高等学府全职学生,可从下星期一(26日)早上8时开始,登记领取RM200令吉的爱心青年电子现金(eBeliaRahmah)!

eBeliaRahmah-26-start-collect
图/sinchew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安华表示, “除了要让青年养成使用非现金支付的习惯,这或多或少也可减轻他们的财务负担。此外,与去年的RM150相比,这次的电子现金也增加了。”

三大电子钱包服务供应商

eBeliaRahmah-26-start-collect
图/budget.mof.gov

符合资格的大马青少年可开始向这三大电子钱包服务供应商的其中一家注册,以此来获得RM200:

  1. Boost
  2. Setel
  3. Touch’n Go eWallet

额外奖励

除了政府所提供的RM200,相关电子钱包供应商也在整个计划期间,以优惠券、现金返还或奖励积分的形式,提供额外奖励。

6月26日-8月22日

爱心青年电子现金的注册期限为6月26日至8月22日,而电子钱包服务供应商配合这项计划的积分和相关奖励,也可在8月31日下线前使用。

RM200的电子现金也可通过其中一个参与这项计划的电子钱包,用于接受DuitNow二维码付款的零售商或商家,以授权交易为准。

浏览官方了解详情

注意,这电子红包一人只限拿一次哦!欲了解更多有关爱心青年电子现金计划的详情,可浏览官方【https://budget.mof.gov.my/manfaat/faq/ebeliarahmah.html】。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只有这18种学生可以拿!想领取「RM200电子援助金」⚡ 一定要符合「这些」条件!大学生注意!

政府6月派「RM200 e-wallet 援助金」给大学生!解除年龄限制,所有符合条件者都能领~

提早派钱!第3阶段「爱心援助金」⚡6月29日前发放!首相:青年也能拿RM2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