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罕见黑脸!跑步被粉丝围攻,穷追不舍集邮,一直怼脸狂拍!网民:太过分了!


住香港的朋友不时都会遇到明星已经是平常事,而被誉为最亲民的当然是周润发(发哥)啦!

日前发哥到到上海工作宣传新戏《别叫我“赌神”》,热爱跑步的他没中断运动习惯,几乎每天到外滩晨跑,吸引不少粉丝闻风而至。向来亲民的发哥来者不拒,甚至主动拿机自拍,有网民发文笑言:“许文强在上海滩跑步了。” 

消息一出,顿时吸引不少粉丝集邮,而粉丝太过热情也似乎为发哥带来了困扰。

近日有网友拍到,发哥在跑步期间,遭多位粉丝围拍,其中有粉丝对发哥紧追不舍,不但同发哥愈跑愈近,更贴身举机拍下发哥跑步英姿。

另一段片段中,发哥停下脚步,转身对身后大批举机拍摄的粉丝挥手,之后转身再对住镜头挥手,似乎正拒绝粉丝镜头,要求粉丝不要再对他紧追不放。另外有一位女粉丝成功拦截发哥,并同发哥打卡,惟发哥脸上一度木无表情,看上去颇为疲惫。

有内地粉丝劝喻要理性追星,不要影响发哥正常生活。实际上发哥待粉丝一向亲切,但在香港时也曾因被同一位粉丝连环集邮,打卡足7次而激罕黑面,该粉丝也被其他网友围插;也有一位行山友追住发哥自拍,发哥表情木独,网友也指他未得到发哥同意就擅自合照,毫无尊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