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车祸!骑士违规「逆向行驶」⚡害另一辆摩托失控+直撞天桥坠死!(内附视频)


真的是害死人!一辆摩托在高架桥上逆向行驶,导致另一辆重型摩托闪躲不及,撞向桥壁后从30公尺高架桥坠落惨死。

根据综合报导,这起罕见意外发生于6月14日上午1时,在雪州安邦新街场-淡江大道(SUKE)。

从网络流传的视频可见,一辆正向行驶的Ducati重型摩托,疑似躲避另一辆逆向行驶的摩托,而失控撞向高架桥左壁。

骑士当场被抛飞,从30公尺高的天桥坠下,刚好击中铁篱笆,导致双腿直接被割断,现场散布着尸块,死状恐怖。

更离谱的是,肇祸骑士竟撞后逃,如今警方将调阅现场闭路电视画面,追缉肇祸骑士的下落。

警方目前援引1987陆路交通法令41(1)条文,调查此案。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