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又痛失一猛将?默默耕耘16年无缘视后!传黄智雯7个月没戏拍⚡心灰约满离巢!


现年40岁TVB花旦黄智雯近日在《隐门》扮演的角色命运坎坷,成为视迷热话。可是却传出离巢,不再续约!

被公认有演技兼听话黄智雯,从参选港姐到踏上一线花旦之路,默默在无线耕耘了16年。演过不少电视剧的她,却一直与视后宝座擦身而过。传她年底约满无线,虽然无线开出奖项条件作利诱,她依然决定效法唐诗咏离巢外闯。

目前,黄智雯忙于舞台剧和宣传剧集,她默认表示:“其实最近忙于《薄伽梵歌》排练,同时宣传《隐门》,所以其他事情待舞台剧后再处理。”

她自去年拍竣《再见.枕边人》后,已7个月没有拍剧,反而在2021年演出舞台剧《超自然之恋》后,今年再演出舞台剧,证明她对事业仍有一定要求,不只限于电视,希望作多方面尝试。

另外,黄智雯与经济条件不错的男友感情日趋稳定,不时被旁人催婚,因此开始考虑离巢换来更大自由度,以便日后事业与家庭两兼顾。她今年初与家人开设时装网店,自己更当生招牌示范衣饰,近日生意开始渐上轨道,日后亦不愁没有其他出路。不少网民慨叹无线再痛失一名“猛将”,并留言祝福她日后前途似锦。

对于离巢传闻,TVB助理总经理(艺人管理及发展)乐易玲在接受香港媒体的访问时作出了回应,表示:「NO」否认传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