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死才能解决问题”⚡女子听妈妈的话,杀死「亲生母亲」再装行李箱!


39岁女子杀死了自己的亲生妈妈,并把尸体装行李箱里,提到警局自首。

这起骇人的命案发生在印度班加罗尔市(Bengaluru),凶嫌是一名物理治疗师。

周一下午1时,索纳莉(Sonali Sen)带着行李箱出现在加罗尔市Mico Layout警局,坦承几小时前用毛巾勒死了71岁母亲。

图/chinapress

当警方打开行李箱后,发现里面是有一具满是血的尸体,行李箱里除了装着死者遗体,还有索纳莉已故父亲的遗照。

图/chinapress

索纳莉表示,希望两位长辈在天堂相互陪伴。警方以谋杀案方向进行调查,发现索娜莉其实一直以来都非常孝顺。

5年前索纳莉的父亲过世后,她承担起照顾母亲的责任,接独居的妈妈回来和夫家一起住。

然而妈妈和家婆却相处得不融洽,两位亲家关系紧张,时常在家里为许多大小事争吵,让索娜莉多次陷入绝望边缘。

索纳莉向警方表示,事发前一晚妈妈和家婆又大吵一架,妈妈告诉索纳莉,只有让她死才能解决问题。隔天她“遵照妈妈的话”下药,再将动弹不得的母亲杀害。

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索娜莉,案件仍在调查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