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一生平安!老板一连四天⚡大方派送「免费榴莲」!55岁以上老人家还可以拿2个!


华裔榴梿老板不忍看见老人家买不起榴莲吃,大方豪掷3万新元(约RM103307),一连四天免费派送给老人家吃!

根据《8视界新闻网》报导,来自柔佛麻坡的老板颜庆升,过去15年来在新加坡经营榴莲生意,并且在义顺开设店铺已有4年。

由于近年来生意逐渐兴旺,因此想要回馈社会,免费派发榴莲给长者们,好让他们能够一品“果王”的滋味。

该老板从6月12日起一连四天,在新加坡义顺81街第848座的榴莲店“Famous Durian”,免费派送榴莲给55岁或以上的长者,而且一人还能获得2个榴莲。

老板颜庆升说,由于经济不景气导致人民的消费能力欠佳,尤其是老人家无力购买榴莲,因此他决定发动有关活动,免费请长者吃榴莲。

一些老人家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我很想吃榴莲,但是很贵,已经好多年没尝过榴莲味了”,所以他们特别感谢老板的慷慨和大方。

老板颜庆升也补充这是他第二年举办有关活动,虽然今年榴莲价位比以往高,但他仍坚持这慈善活动,“看到老人家开心,自己也有种莫名的满足感与喜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