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才女」陈绮贞人设崩塌?旧爱兼前老板700字控诉⚡她8大罪行!霸凌同事+封杀员工!


被封「文青女神」的48岁台湾歌手歌手陈绮贞,很温暖很温馨的声线俘获不少歌迷的爱戴。但日前她被控诉8大罪行,而控诉的就是旧爱兼老板锺成虎!

锺成虎12日PO出一则约700字长文,控诉陈绮贞要求提高唱酬,提高版税挑剔公司等8大罪状,说花了三分之一的精华时光,只为成就对方,但现在见识到她的过河拆桥。不仅如此,锺更先后发文,指控她霸凌同事,甚至封杀员工。

  • 要求提高唱酬
  • 提高版税
  • 挑剔公司
  • 半夜简讯情绪霸凌同事
  • 不认先前约定
  • 反反复复
  • 不断提出有别于业界常规的奇怪要求
  • 前员工涉及背信还要去当她的助理

控诉她霸凌同事,还过河拆桥等罪行,陈绮贞则要求锺成虎道歉,不然就走法律程序。而有陈绮贞前同事看不下去,揭真面目替她说话,反问「「这样的人怎么会是公主,怎么会是坏人?」

还有另一名曾与陈绮贞企划专辑的同事,也发文指「根据我当时的所知所闻,绮贞对每个工作人员都很好而且很温柔,对工作也很尽责,而小虎(锺成虎)我只能说在音乐圈大家也都知道做人失败。」

陈绮贞和男友锺成虎相恋10多年,小俩口是伴侣也是音乐工作上的伙伴,锺成虎在2005年创立添翼创越工作室,隔年将女友陈绮贞签进公司,两人在音乐路上相互扶持,对感情却十分低调。不过,2019年,陈绮贞被周刊拍到激吻已婚男子,介入他人家庭事件。

锺成虎当时力挺她,然而不久后男方在脸书发文对外宣布,2人早已分手2年多,和平分手后仍是工作伙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