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考试两不误!大马SPM考生⚡考获9科全A+亮眼成绩!全靠睡前跳BLACKPINK解压!


BLACKPINK的魅力真的好厉害呀!日前一名SPM考生成功考获全科9A+佳绩,而他的秘诀竟是睡前跳BLACKPINK解压!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来自槟城大英义中学的印裔学生布文拉,是一名纯理科生,他在2022年大马教育文凭考试中,考取9科全A+的亮眼成绩,也是该届的优秀生。

BLACKPINK是秘诀!

根据布文拉的母亲苏米达也在现场爆料,她指儿子布文拉不是书呆子,平时喜欢追韩流,最爱韩流女团BLACKPINK。

“他晚上睡前会跳一轮BLACKPINK的舞蹈后,才上床睡觉。就算是考试时,也会边听歌边跳舞。”

布文拉大方承认本身非常喜欢BLACKPINK,喜欢BLACKPINK的歌,跳BLACKPINK的舞有助解压。被询及最喜欢哪个成员,他表示,全员都喜欢。

这个故事教会我们,理智追星和考获好成绩其实并没有冲突,反而是一种助力!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