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Phei Yong被撞!肇事司机竟然是⚡「没有License」的外国小弟弟!不能Claim对方的保险!


大马YouTuber黑皮哥培永(Phei Yong)在社交媒体上爆出昨天(8日)不幸遇上车祸!而令他头大的是,肇事司机竟然是一位没有驾照的外国弟弟,还对他说“My license is coming soon”,这意味着Phei Yong不能claim对方保险,让他忍不住打了自己一巴掌。

培永还原意外发生经过

Phei Yong表示,当时他正从家里开车出门工作,肇事司机为了节省时间反方行驶,而且没有刹车直接高速撞上培永的Mustang。

最令Phei Yong傻眼的是,肇事司机下车后告诉他下个月才能拿到驾照“My license is coming soon”!意外发生后,Phei Yong还要安慰肇事司机,同时也赶紧联系车行朋友求助。

▼肇事司机的汽车很严重,半边车头都烂了。

▼Phei Yong的车似乎只有外表擦伤。

▼网民留言表示Phei Yong的Mustang够硬!

Phei Yong告诉你,发生车祸后需注意的事项

经过这件事,Phei Yong提醒大家车祸发生后,不管你是要“私了”或怎样,一定要注意的以下事项:

  • 第一:你要先报警、备案
  • 第二:你如果跟没有license的人发生车祸,保险是不会赔的,因为对方没有license,警察只能给他saman,如果你要claim保险的话只能claim自己的。

▼Phei Yong点出弟弟3大错

  1. 没有Lisence
  2. 反方向
  3. 在住宅区超速

▼Phei Yong提醒大家

Phei Yong也提醒大家检查汽车保险,他表示“原来在特殊地方发生车祸不是所有保险会赔的”。特殊地方指的不是大马路而是你家的Taman,Car Park等。

最后,他不忘提醒大家在路上开车要多加小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